赤いenergy

战队红中心。红右不逆。

(;´Д`) うぅっ。。

——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次新的可能性,过去的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并不意味着什么。

——我们只能一路向前。


昨天看完赛后就已经……

说着起来偷菜,实际上却是知道老板娘的习惯,担心她才特意上去跟她说话。

叫大家集合也是,很土的小纸条,为了让大家好好休息。

花了一晚上剪辑出来的视频也是,与以往不同的视角,就是为了让大家不要太紧张和失落。

叶修真的是……不知道温柔这个词有没有办法概括,这么好这么好的一个人……

不想看到他失利,一点也不想……

就算明白他最后一定会得到冠军,也想让他一直一直赢下去。

不管虫爹的FLAG立地多么高,我还是相信,叶修还可以再打十年。

就算真的真的……会有退役的那一天,我也坚信,他不会过于悲伤,不会过于失落,不会彷徨……

因为他的老去,是优雅而从容的……

就算就算再伤心……我我我也……也一定要提起精神继续看着他向胜利走去,看着他得到他所应的的一切荣耀……

就像他说的……

我们只能一路向前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3 )

© 赤いenergy | Powered by LOFTER